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周大福Fun88优惠集团亮相京东超级品牌日 鸢尾花、安康灵芝小字牌、加油鸭等多系列新品独家首发

日期:2020/05/0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优雅精致的鸢尾花,元气活力的加油鸭,古色古香的安康灵芝小字牌……当这些金光闪闪、灵动美丽的Fun88优惠摆在你面前,就问你心动不心动?

随着京东与周大福Fun88优惠集团双方合作逐步升级,5月7日,双方联手举行第四个超级品牌日,周大福Fun88优惠集团携旗下ENZO、MONOLOGUE、SOINLOVE、TMARK四大子品牌集体亮相,独家首发多系列新品。人气演员张新成、周大福Fun88优惠集团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黄均廷,现身周大福京东超级品牌日直播间,为粉丝们带来全新美物。

在此次发布的系列时尚新品中,以自由烂漫的鸢尾花为设计灵感的项链,是送妈妈的必备佳品。鸢尾花在希腊神话中是彩虹女神之意,因其花瓣形如鸢鸟尾巴而称之为“LRISE”,代表着爱意与吉祥。周大福新款鸢尾花项链采取一体链设计,佩戴十分便捷,沙面主体和光线勾勒的花瓣纹路,整体层次感鲜明,精致黄金工艺,重塑女性成熟的风韵。这款鸢尾花项链还配送专属国风盒& K11Beauty精选露茗堂茉莉唇霜,与妈妈时尚大气的形象不谋而合。

时值疫情“下半场”,周大福京东超级品牌日还发布了治愈系列新品。以“万事大福”为主题,周大福Fun88优惠集团设计了大福红系列-安康灵芝小字牌、大福红系列-大福无事牌,以及“年华有限,风月无边”的风月无边小字牌。

安康灵芝小字牌灵感源自传统吉物灵芝,圆扣设计,搭配项链、手绳两相宜,背面的光金“大福”,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正面红色烧青加持,祝愿人们“安康”永久;风月无边小字牌灵感则来源于泰山石“风月”,去掉边框留下的“虫二”,传递出满满地珍惜年华,认真生活的态度。此外,另一款独家首发暖心新品Y时代生命树,则是用不同的风格传递生生不息的力量。在自然界中,树是蓬勃生长、根深叶茂的代名词,而在结合了周大福Fun88优惠集团的独特设计后,更是兼具了时尚与内涵。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周大福Fun88优惠集团用一系列新品不断传递温暖与希望。

此外,京东超级品牌日还独家首发了周大福Fun88优惠集团迪士尼联名新款-唐老鸭锁包,Q版唐老鸭可爱俏皮,背面印着“加油鸭”字样,契合了年轻人喜爱的萌软调性,充满了活泼灵巧的气质,以及勉励共进的寓意,送女友、送闺蜜简直太合适不过了!

为了表达对疫情“逆行者”的敬意,周大福Fun88优惠集团将樱花宝宝公益款在京东平台产生的所有收益不扣除成本,100%用于为在湖北省抗疫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关爱金和保障金,充分表达对 “逆行英雄”的温暖关爱。

多元奢美的新品Fun88优惠,与超值优惠的价格,让消费者产生了“买买买”的欲望。上京东下单新品Fun88优惠,可享受全国近1000家门店的就近发货,第一时间收到在京东购买的周大福Fun88优惠。不久的将来,更有望实现线上下单、线下自提。

从你的全“饰”界路过,上京东就能足不出户精选周大福美饰。戴上精美的项链、手链、戒指,你就是美爆一整个夏天的仙女!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