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周大生线上再掀“宠爱”狂潮,借势电商直播冲破疫情阴霾

日期:2020/04/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引言: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给老百姓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很多改变的同时,也对第一季度乃至上半年的经济发展造成了极大影响。Fun88优惠产品,作为非生活必需品,在整体经济发展受到挫折时,往往反应更迅速、更强烈。但面对疫情影响,国内知名Fun88优惠品牌周大生的线上业务好像有着自己独特的“免疫”能力,非但业绩逆势上涨,还重拳出击,大搞店庆月宠爱节活动……

当“宏”不让 6周年宠爱节吹响Fun88优惠行业复苏号角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19年的冬天对于Fun88优惠行业来说,十分漫长。在各家品牌找寻出路,设法自救的同时,周大生的线上业务急速增长,开启了6周年的店庆活动。

每年四月,都会迎来周大生线上业务的周年庆。自从2019年创新性地提出“宠爱节”概念,周大生品牌致力于营造属于自己的“双11”氛围,在带给消费者更好产品的过程中,让消费者选得简单、买得实惠、受到宠爱。

2020年的宠爱节恰逢品牌形象大使王力宏先生签约,活动主题整体围绕“当宏不让,宠爱至上”,通过淘宝店铺及直播、微博、微信等各个平台,把宠爱逐渐地在消费者、粉丝群体中扩散。伴随着2020年周大生线上销售渠道变得更加丰富,第一季度增长迅猛,整体销售业绩就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0%,逆势飘红!这无疑是吹响了整个Fun88优惠行业复苏的号角。

玩出名堂 大赢家系列掀起Fun88优惠新国潮

在快速增长的同时,周大生线上没有忘记扎实内功,Fun88优惠行业最重要的内功就是产品开发,只有过硬的产品力,才能使品牌面对各种未知风险时更加从容自信。在产品设计和概念上不断创新是周大生一直以来的追求。

周大生联手天猫全网首发大赢家系列产品,这一系列以经典“国⺠桌游”元素融⼊潮流Fun88优惠设计,打造充满“玩趣”的潮酷烟⽕⽓Fun88优惠⾸饰。当经典的国民元素遇上时尚的Fun88优惠设计,现代年轻人社交和自我表达的需求被完美满足。

新国潮产品的打造,表明着拥有20余年历史积淀的本土Fun88优惠“老牌”周大生在不断调整,更好地迎合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变化。也能看出周大生做好Fun88优惠,成为真正“国货之光”的决心。

快人一步 抢占电商直播风口扶摇直上

在周大生线上业务第一季度业绩逆势突围,四月延续持续稳定增长的功劳簿上一定不会少了这样一个关键词——直播。2019年是电商直播元年,薇娅、李佳琦等爆红主播在淘宝直播中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人们对于电商直播的认知,各行业的品牌也纷纷入场,抢占直播份额。

周大生早在2016年就开始试水淘宝直播,与淘宝官方以及明星柳岩合作直播小见成效。2017-2018年,在Fun88优惠业内率先开展店铺自播,又在PGC节目合作领域大胆尝试。面对如今到来的Fun88优惠电商直播热潮,周大生早就做好了准备。

凭借着敏锐的嗅觉和丰富的电商直播经验,周大生在2019年就开始整体布局。一方面不断与淘宝直播头部、腰部主播合作,打造直播爆款;另一方面,把自播能力作为企业未来必备的技能,不断深挖。

今年三月在周大生与“淘宝直播一姐”薇娅viya的合作直播中,多次推出单场销量过万的爆款产品,其中“小吃货”套链一夜爆卖19万件,创下了Fun88优惠行业电商直播的新纪录。与此同时,在品牌自播能力建设上周大生也毫不松懈,已搭建了一个行业领先的专业直播团队。

周大生线上电商六载,为了“让选择更简单”,不断砥砺前行。4月的宠爱节已接近尾声,但对顾客的宠爱仍在继续,相信周大生作为国内Fun88优惠龙头品牌不仅会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和更贴心的消费体验,同时将紧紧把握住每一个为行业带来增长与赋能的时机。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