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Fun88优惠,贵族生活

菲拉格慕圣诞季:绮丽彩虹 缤纷假日

日期:2018/12/06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Salvatore Ferragamo全新圣诞季大片邀您走进品牌的奇妙世界。此次大片由Sofia Malamute掌镜,三位女士和两位男士共同演绎,进一步阐释“Patchwork Of Characters(众型绮聚)”概念——拥抱差异与多样化。大片描绘了他们在一座美丽的古老建筑中互相陪伴、欢聚庆祝的场景,贴合圣诞季团聚、共享和欢乐的氛围。

Salvatore Ferragamo圣诞季大片

女士创意总监Paul Andrew表示:“能成为Ferragamo品牌故事的一部分是一种馈赠。我们充满活力的创意团队可以尽情探索品牌的丰富遗产,无拘无束地诠释经典元素,令它们重新焕发光彩。此次携手Sofia拍摄广告大片,看到经典作品绽放全新活力,我们感到兴奋不已。这一切之所以能够实现,是因为我们有幸能探索品牌珍藏馆,这些珍藏经由Ferragamo数代能工巧匠的专业技艺与创造热情传承下来,让我们可以再传递给下一代。”

Salvatore Ferragamo圣诞季大片

大片将于11月中旬在各大网络平台和社交媒体发布。此次聚焦了2019早春成衣系列精选单品以及圣诞特别款系列,在圣诞系列中,两款传承多年的Ferragamo经典设计重焕新生。

著名的1938年款“彩虹鞋”由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亲自为美国演员Judy Garland设计:经典的彩虹配色历久弥新,带来源源不断的灵感。彩虹条纹拼色设计为包袋和鞋履增添了醒目点缀。

菲拉格慕圣诞系列彩虹条纹拼色鞋履、丝巾、包袋

罗缎Vara蝴蝶结则是由Salvatore的长女Fiamma Ferragamo于1979年创造。本季,品牌以皮革重新演绎经典蝴蝶结,装点三款全新鞋履:弹力纳帕皮过膝靴、弹力纳帕皮短靴和黑色踝带厚底楔型鞋。这些新鞋款或是以黑色呈现——作为黑白故事的一部分,由圣诞季主打的蛇纹元素加以烘托,或是装饰以重新演绎的Sumatra印花。

菲拉格慕圣诞系列Sumatra印花鞋履、丝巾、包袋

女士创意总监Paul Andrew从Ferragamo珍藏馆中发现这款1990年代印花,并以新颖比例和拼接设计重新诠释,巧妙装饰鞋履和手袋上的丝巾细节。

该系列单品和大片将创新理念与经典元素相结合,展现了一个充满新奇惊喜的美妙世界,等待着人们在圣诞季一起探索、共享欢乐。

亮点:

创意总监 Paul Andrew

摄影师 Sofia Malamute

演员 Fabienne Dobbe、Malaika Firth、Chuyan He、Tevin Steele、Ryu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