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体育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破局fun88体育供给侧改革2017中国黄金fun88体育盛典举行

日期:2017/09/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9月11日,2017中国黄金fun88体育盛典暨供给侧改革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这次论坛直击中国黄金fun88体育行业供给侧改革的诸多关键问题,以消费升级报告发布、主题演讲、案例分享等组合环节,全面“解剖”行业供给侧改革。

如何破局中国黄金fun88体育行业的供给侧改革?如何在未来行业大变革中抢占机遇脱颖而出?9月11日,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和中国黄金报社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黄金fun88体育盛典暨供给侧改革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这次论坛直击中国黄金fun88体育行业供给侧改革的诸多关键问题,以消费升级报告发布、主题演讲、案例分享等组合环节,全面“解剖”行业供给侧改革。

作为中国黄金fun88体育行业的年度盛宴,每年9月举行的中国黄金fun88体育盛典始终聚焦于行业最具变革性的话题。今年的高峰论坛定位在供给侧改革,树立“新需求新供给新风口”的全新主题,这也是国内fun88体育行业首次以供给侧改革为核心主题的高层次论坛。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梅,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强,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涛、副会长崔建国,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立新,中国fun88体育玉石行业协会副会长毕立君,中国黄金报社社长、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陶明浩,中国黄金报社副总编辑姜华等出席了此次盛典活动。另外,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金波、梧州市政协副主席何深、罗湖区人民政府经济促进局局长周建军等多位政府领导,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发展经济学系主任曹和平等知名学者,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河南黄金协会、莆田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深圳市莆田商会等行业协会组织,菜百、老凤祥、老庙黄金、华昌fun88体育、粤豪、翠绿、雅诺信、金一、TTF、钻之韵、甘露等大型fun88体育集团企业,以及全国百家优秀fun88体育零售企业负责人共500多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王晓梅在致辞中表示,顺应和把握消费升级大势,以制度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满足并创造消费需求,对于推动黄金fun88体育行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面临发展增速换挡的fun88体育行业,必须摒弃过去的粗放式发展方式和“卖方市场”思维,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着力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挖消费市场的潜在价值,推动产业链形态从偏重生产、批发向注重设计、研发、文化、营销、服务方向升级,促进市场细分化、专业化、品牌化,加快培育配套型、功能型业态,不断完善和健全产业链基础设施。这是解决行业当前所面临问题的破题之策。

宋强在致辞中表示,罗湖区政府高度重视引导、支持和帮助罗湖区黄金fun88体育企业转型升级,并专门出台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推进智能制造,精品制造,设计师培育,知识产权保护、品牌建设、标准化建设,跨界融合,全面推进黄金fun88体育业向智能化、规范化发展。宋强表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系统性长期工程,罗湖区将不断完善各项举措,打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样本,为全国黄金fun88体育行业转型升级探索新的路径。

精准定位消费者的需求是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一环。盛典活动上,中国黄金报社和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2017中国黄金fun88体育消费升级研究报告》,重点瞄准新生代消费人群消费特点,围绕黄金饰品、铂金、乐天堂亚洲代理等主要消费品类,通过线上线下的消费大数据抓取分析,梳理出了新消费升级的主要特征。这份报告也成为行业精准了解新消费者需求的一份重要指南。

作为国内供给侧改革领域的知名学者,曹和平在演讲中,针对供给侧改革与黄金fun88体育产业结合,fun88体育行业向消费型经济转型的前景展望和分析提出了重要见解。为行业更深层地了解供给侧,更好地抓住供给侧变革带来的机遇提供了重要启示。

盛典活动上,世界黄金协会对全球黄金市场趋势与金饰产业转型创新做了分析。另外,包括信泰集团、浙江黄金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黄金码头、礼部尚殊、今生金饰、梦工场,黄金E族等一批国内供给侧改革的先锋企业也在论坛上分享了各自的实践经验。这些观点和供给侧改革实践,直面国内黄金fun88体育市场的供给侧改革如何走、怎么走这个重大话题,对行业认识以及参与供给侧改革提供了重要参考。

陶明浩表示,这次论坛是中国黄金报社作为中国黄金fun88体育行业观察者、思考者、推动者定位的体现,通过全面梳理和总结了国内fun88体育行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亮点,针对供给侧改革过程中的关键环节进行多角度的解读,为罗湖区黄金fun88体育产业及国内黄金fun88体育行业进一步深化改革指明了路径和方向,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

这次高峰论坛由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和中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东莞信泰企业投资管理集团公司协办。得到了世界黄金协会、中国黄金协会、中国fun88体育玉石行业协会、国家fun88体育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市黄金fun88体育行业协会、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