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

超模李丹妮分享潘多拉Fun88优惠搭配方法和“辣妈育儿经”

日期:2017/09/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7年8月30日晚,丹麦著名Fun88优惠品牌潘多拉Fun88优惠 (PANDORA) Fun88优惠于北京举行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超模李丹妮以一袭简约黑色套装亮相现场,并接受海报时尚网专访,大谈自己日常Fun88优惠搭配方式以及女儿多多的生活趣事。

超模李丹妮分享潘多拉Fun88优惠搭配方法和“辣妈育儿经”,潘多拉Fun88优惠  (Pandora) 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

潘多拉Fun88优惠(PANDORA) 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

2017年8月30日晚,丹麦著名Fun88优惠品牌潘多拉Fun88优惠 (PANDORA) Fun88优惠于北京举行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辣妈超模李丹妮以一袭简约黑色套装亮相现场,并接受海报时尚网专访,大谈自己日常Fun88优惠搭配方式以及女儿多多的生活趣事,一起来看看她都说了些什么吧!

超模李丹妮分享潘多拉Fun88优惠搭配方法和“辣妈育儿经”专访超模李丹妮

专访超模李丹妮

超模李丹妮分享潘多拉Fun88优惠搭配方法和“辣妈育儿经”专访超模李丹妮

专访超模李丹妮

Q:今天参加完潘多拉Fun88优惠 (PANDORA)2017秋冬发布会,感受如何?

A:因为跟潘多拉Fun88优惠 (PANDORA) 是老朋友了,也一直有合作,我觉得他们想法很有心意,在每一次你觉得有纪念意义的时候,给女儿的手镯上都串一个珠子,从她出生持续到现在,一直都在做这样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

Q:在潘多拉新发布的这一季中,你有特别喜欢或是特别推荐的一款吗?

A:因为我女儿马上就要过生日了,她特别喜欢迪士尼,所以我有特别留意米奇那款。

潘多拉Fun88优惠  (Pandora) 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

潘多拉Fun88优惠(PANDORA) 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

潘多拉Fun88优惠  (Pandora) 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

潘多拉Fun88优惠 (PANDORA) 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

Q:28号是七夕情人节,有收到特别的礼物吗?

A:刚刚好那天潘多拉特别有心意的送给我一款“心有锁属”系列,把我和我女儿爱的密码刻在了那一串珠子上面。

Q:跟我们分享一Fun88优惠搭配的建议吧!

A:因为我平时生活还是属于比较简单化的,所以我会选择潘多拉简洁,线条比较干练的款式,类似这样比较小的。

超模李丹妮分享潘多拉Fun88优惠搭配方法和“辣妈育儿经”,李丹妮携爱女街拍

李丹妮携爱女街拍

超模李丹妮分享潘多拉Fun88优惠搭配方法和“辣妈育儿经”李丹妮携爱女街拍

李丹妮携爱女街拍

Q:模特、演员、辣妈....你最享受的身份是什么?

A:我还挺享受这么多身份的,这些身份带给我的感受都是不一样的,我觉得人都不是独面性的,多面性对于我来说更有挑战意义,我自己也比较享受。

Q:你觉得当了多多妈妈之后,你生活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呢?

A:变化还是很多的,我觉得比以前更有责任感了,工作生活中会对自己的工作有所调整,比如说出差去外地,我会早上最早一班去,晚上最晚一班回来,尽量把工作的时间缩到最短,陪她多一点。

Q:多多平时会不会做一些让你们非常感动的事情?

A:其实当了妈妈以后你会发现,她每天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会让你有些感触,比如说当你回到家,她就会单曲循环播放“我的好妈妈”,所以她生活中的一些小事都会让我很感动。

超模李丹妮分享潘多拉Fun88优惠搭配方法和“辣妈育儿经”,李丹妮 (Danny) 和女儿

李丹妮(Danny) 和女儿

李丹妮携爱女街拍

李丹妮携爱女街拍

李丹妮携手小女儿演绎《优家画报》2015年1月刊时尚大片

李丹妮携手小女儿演绎《优家画报》2015年1月刊时尚大片

Q:如果她以后想成为模特,你会支持吗?

A:我还是比较遵从她自己意思的一个妈妈,她很小的时候我就带她去拍拍照片,我其实是想说可以带她玩一下,但她还是很喜欢的,平时还经常会问我“妈妈,你给阿姨打个电话什么时候带我去拍片子”,我觉得一个人面对镜头的时候,她可以表现的很自信,从小就培养成一个有自信的人,那么未来都会对她有一点小小的帮助。

Q:多多日常衣服是你们来挑选还是她自己很有主见?

A:她很喜欢搭配衣服,可能是耳濡目染的吧,我会比较喜欢给孩子搭一搭,现在基本上她会自己选择,在她很小的时候,就会给她一个自主意识,刚开始可能会想说“哎,她怎么今天穿了这么一双奇怪的鞋”,慢慢的她会找到一个颜色、款式、场合合适的鞋,逐渐有所突破了。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