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玉石,中国风采

真玉汇/时厚TIME&MEFun88优惠新品发布会

日期:2017/09/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真玉汇/时厚Fun88优惠新品发布现场真玉汇/时厚Fun88优惠新品发布现场

9月10日,真玉汇/时厚 TIME&ME Fun88优惠携手中国黄金、德国保罗维尔德、意大利玛琪赛欧1859,唱响2017亮马国际Fun88优惠新品发布会!

真玉汇/时厚 TIME&ME Fun88优惠创始人元洋发言真玉汇/时厚 TIME&ME Fun88优惠创始人元洋发言

“时厚”Fun88优惠联合创始人王格格发言“时厚”Fun88优惠联合创始人王格格发言

真玉汇,团队专注于玉石Fun88优惠10余年,既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行业先锋,亦有来自于国内外玉石Fun88优惠院校的学术精英。从原料到工艺,从艺术到设计反复研磨、层层把关、严格筛选,只为给广大的爱玉人呈现有品、有质的玉石作品。

为大家带来一场“品味匠艺人生,典藏传世臻宝”为主题的Fun88优惠盛宴。

[部分参展品牌简介]

真玉汇

时厚TIME&ME

时厚TIME&ME致力于将玉石打造为“时光的厚礼”,玉石的造型能力,决定了一件玉石的高度和可能性。时厚Fun88优惠集玉石Fun88优惠设计师、玉石加工团队,玉石雕刻师团队为一体的玉石Fun88优惠品牌。时厚Fun88优惠,致力于打造更对符合现代人审美的时尚和田玉。我们着重于突出和田玉的特质,在设计上打破传统金镶玉的样式,传统题材新设计,在继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将中国的玉石文化传承下去。

真玉汇/时厚 TIME&ME Fun88优惠创始人元洋为媒体介绍新品真玉汇/时厚 TIME&ME Fun88优惠创始人元洋为媒体介绍新品

意大利手工金饰“玛琪赛欧1859”

诞生于1859年的手工金饰品牌,饰品曾供应意大利皇室。1913年,创始人菲利斯先生因其卓越的纯手工空心花边黄金制作工艺,被维托伊曼纽三世授封为“劳动骑士”。

其产品风靡世界,同时,玛琪赛欧也是诸多品牌Fun88优惠的供应商。

德国品牌paul wild

paul wild创立于1660年,其宝石加工技艺已传承357年。公司倾注对彩色宝石的热情去浇灌,施展能工巧匠的技艺去锤炼,从起家之时就拥有了结合传统与创新工艺技法的核心竞争力,且代代相传,融技法与企业家开阔的视野及思路于一体,家族与公司共同成长壮大。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