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体育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fun88体育知识,专家讲堂

掐指一算:美丽宝石真的拥有“神秘力量”?

日期:2017/07/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在选购宝石饰品时,大家一定碰到过导购员以某种宝石具有特殊功效、某种宝石对风水有利对你进行推销,这时你是将信将疑,还是被忽悠的笃定买下?今天就让我掐指一算,通过几个宝石“神秘力量”的例子,来讲讲这些传说到底可不可信。

美丽宝石真的拥有“神秘力量”?美丽宝石真的拥有“神秘力量”?

① 粉色-红色系宝石招“桃花”

小伙伴们都知道,粉色的芙蓉石号称可以招“桃花”,让你轻松获得好人缘,还能使爱情运更旺盛。再加上有些人真的在佩戴了芙蓉石之后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更使人们对它的神奇效果深信不疑。

芙蓉石、粉碧玺耳环。芙蓉石、粉碧玺耳环。

很多粉色-红色系宝石都被传说有旺“桃花”功效,比如说红纹石,很多人说芙蓉石可以让你拥有更多追求者,而红纹石才真正能招来“正桃花”,因此它也成为了很多期盼好姻缘的人的首选。

红纹石萝卜古董胸针。红纹石萝卜古董胸针。

虽然有很多成功的先例,不过仅靠佩戴宝石,就能帮我们找到Mr./Mrs Right吗?显然它们并没有想象中的神奇,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很多人戴上这样一件后,会受到积极的心理暗示,心态更加开放,也更有自信,在人际交往中更加积极,这样一来认识新朋友的几率就更大了,也就提高了结识“另一半”的可能性。

芙蓉石古董手链。芙蓉石古董手链。

② 水晶旺风水?

关于水晶能影响风水的传说简直不要太多,比如黄水晶旺财运,烟晶保健康,紫晶有利于婚姻和美,绿幽灵使人思维敏捷等等,很多人都会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购买不同种类的水晶。

紫晶古董项链。紫晶古董项链。

就算是水晶的佩戴都颇有讲究,很多人都知道,这些对自身有利、帮我们吸收能量的饰品要戴在身体左侧,而向外排出杂质的宝石要戴在右侧,因此大多数的水晶都应该佩戴在左侧。

黄发晶古董胸针。黄发晶古董胸针。

不过想想也知道,要是水晶的功效如此神奇,那大家都无需努力,只要戴上几件水晶就能衣食无忧、心想事成了。归根结底还是心理作用在“搞鬼”,更积极的投入才是心想事成的关键。

紫晶古董套装。紫晶古董套装。

③ 能治病?

拥有神奇的磁场、可以保健甚至治病的说法由来已久,尤其是一些人佩戴后,觉得自己气色红润,光彩照人,对此更加深信不疑了。

乐天堂亚洲代理古董耳环。乐天堂亚洲代理古董耳环。

但是从科学的角度来讲,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拥有什么特殊的微量元素或奇妙的磁场,可以对人的身体健康和容貌产生影响,大概只是的光泽、颜色都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才会显得尤为神奇。

乐天堂亚洲代理手镯。乐天堂亚洲代理手镯。

从上面的几个例子,大家也不难看出宝石的“神秘力量”大多也只是传说而已,并不将它们视为成功的捷径或力王狂澜的救星,我们自己的努力才是最关键的。不过呢,这些美丽的石头为我们带来的美的享受,以及积极的心理暗示,还是可以收下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开心嘛!

五彩缤纷的宝石戒指。五彩缤纷的宝石戒指。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