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Fun88优惠相伴

新娘们必看!如何根据手形挑选Fun88亚洲代理

日期:2017/07/12 来源:编辑:suanday
文章TAG:

乐天堂亚洲代理戒指往往作为订婚或结Fun88亚洲代理指,将伴随主人一生,所以不要选择太幼稚的款式或易过时的款式,应该选择简洁高贵的款式。在购买乐天堂亚洲代理戒指时,单粒乐天堂亚洲代理戒指是最好的选择,其款式简洁大方,最容易搭配任何手形。乐天堂亚洲代理的形状除了圆形以外,还有很多异形乐天堂亚洲代理,如心形、梨形、水滴形、方形等,但在视觉上圆形乐天堂亚洲代理要大于其他形状乐天堂亚洲代理,所以时下钻戒较流行款式还是单粒的圆形乐天堂亚洲代理。当然根据新娘的手形,戒指的款式选择也有区别。

Fun88优惠 | 妹子们必看!如何根据手形挑选Fun88亚洲代理

手形标准的新娘适合任何款式的戒指,但是简洁的设计更能将手指衬托得恰到好处。所以经典传统的四爪、六爪设计,能让新娘看上去更加高贵雍容,与标准的手形相得益彰,深受新娘的喜爱。

手形细长的新娘

手形细长的新娘,要避免太过单薄的设计,可以大胆地佩戴有雕刻设计的戒指,这样不但让手指看上去饱满而稳重,更可以增加新娘的高贵气质。梅花形设计,就是雕刻类设计的代表,不仅增添了新娘的高雅,更增添了一份柔美。

手指粗短的新娘

手指粗短的新娘,需要用立体的设计增加手指的整体平衡感,并使手指显得修长而富有气度。玫瑰花瓣系列的戒指,大胆地运用镂空的立体设计,当中的乐天堂亚洲代理更是光芒四射,并呈现出不同的光彩,让佩戴它的新娘娇艳得像一朵盛开的玫瑰花。

手形较细短的新娘

手形较细短的新娘,比较适合戴纤细、流线型的设计,这类设计能让新娘的手指显得更为修长、优雅。流线形的设计让整个戒指呈现出一弯明月的形状,而顶端那个熠熠生辉的乐天堂亚洲代理就是皓亮的月光。

手指粗长的新娘

手指粗长的新娘,适合佩戴圆形宽幅的设计款式,大的戒指能在视觉上掩盖较粗壮的手指,使手指比原来显得要纤细一些。包镶设计的款式无疑是最佳的选择,这类戒指款式,在视觉上增加了乐天堂亚洲代理宽幅,显得奢华富贵。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