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首位华人女Fun88优惠设计师挤身「巴黎古董双年展」

日期:2014/10/2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2014年9月,中国) 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巴黎古董双年展」Biennale des Antiquaires汇聚了世界各地首屈一指的古董商、Fun88优惠商及艺术家,展出他们凭超凡的才能、创造力和技艺创造出来并引以为傲的殿堂级杰作。其中多件展品更是首次公开展出。多年来,不少城中大师及高级品牌,如André Crivelli、Pier-Luigi Pizzi、Christian Lacroix、Karl Lagerfeld、Cartier、Van Cleef & Arpels等为双年展增添色彩,故其已成为国际艺术界中一场不可错过的盛事。

今年,中国Fun88优惠设计师Diana Zhang凭其对Fun88优惠设计的热诚,得到业界的肯定并被著名法国顶级收藏公司Martin Du Daffoy行政总裁Cyrille De Foucaud邀请出席巴黎古董双年展此世纪盛事,展出Diana Zhang多个巧夺天工的作品,成为全球首位女Fun88优惠设计师进驻此殿堂级展会。除了是女性的骄傲,对中国来说更是别具意义。

首位华人女Fun88优惠设计师挤身「巴黎古董双年展」

(左起)OliviaShen、MontserratPerodom、PatriciaCheong

首位华人女Fun88优惠设计师挤身「巴黎古董双年展」

CyrilledeFoucaud、NoraSabrier佩戴DianaZhang的《冬梅傲雪》手链变型后的胸针和手镯

在展会中,Diana Zhang以「中国的一年」为题,以冬﹣冬梅傲雪、春﹣优雅兰香、夏﹣雨露荷花及年﹣幸运竹年,把中国文化的传统美与国际工艺完美结合,于众多收藏家与世界设计界精英当前,以中国女设计师的身份彰显中国固有的经典美。在活动中,Diana的作品也受到很多国际知名人士的赏识,当中包括前法国第一夫人贝尔纳黛特.希拉克(Bernadette Chirac)、Nora Sabrier及Layla Khosrovani等。

同时,国际著名拍卖行佳士得亚太区首席执行官Mr. Francois Curiel也对Diana Zhang的作品作出进一步的肯定,他说道:「欣赏Diana的作品令我非常感动同时给予我深刻的印象。她将多个别具特色、与市场现有产品截然不同的系列一一展示出来。Diana的设计将经典元素完美地融入现代设计当中,高雅而不夸张。因为要将设计打进一个国际殿堂级的展览并不容易,一直以来只有很少人可以踏进这个门槛。」

冬﹣冬梅傲雪

首位华人女Fun88优惠设计师挤身「巴黎古董双年展」

冬﹣冬梅傲雪

由四季灵感而来的故事始于冬季。成长于北方后又搬迁至南方的经历,令其体验到寒冷与温暖的不同气候,而幼年长辈院子里红梅飘雪的景象尤为念念难忘。白雪茫茫,万物沉寂,而梅花独立其间,凌寒独自开;天地之间,遥相望去,只见幽然的一抹红。设计师用一年半的心血设计制作了这一系列。天然的鸽血红缅甸红宝,是展现梅之红的不二选择,全部未经热处理精心琢磨达至明亮式切割。每一颗宝石都由设计师亲手精心挑选,所有乐天堂亚洲代理均达到D到F的颜色及VS的净度,品质不言而喻。梅花手饰还可巧妙分拆为一只手镯﹑一枚胸针和两只戒指,随场合转换进行配搭,一如当代女性多样的身份角色,白天职场中是果断干练的强者,晚宴中可以化身高雅华贵的女神,夜晚归家则是温柔动人的贤妻良母,但万变不离其中的是如梅花般坚定的美的展现。同系列中的梅花耳环则恰如雪中梅之一点红,点缀于女子的耳垂发间,“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春﹣优雅兰香

首位华人女Fun88优惠设计师挤身「巴黎古董双年展」

春﹣优雅兰香

兰君子一向是文人墨客吟诵的风骨,东坡先生的诗句“本是王者香,托根在空谷。先春发丛花,鲜枝如新沐”将春日这一丛兰花新鲜的枝芽勾勒得淋漓尽致,而对于春兰之香气,更是予以花中王者的桂冠。古往今来,兰花从来都代表着优雅与高贵,色彩各异,却共享着淡淡的清香,是春之伊始的精灵。春风吹拂的兰花,在纯净高洁的气质之余更不失娇俏,朵朵清新,瓣瓣香洁。

本系列的设计取自于东坡先生的诗句“本是王者香,托根在空谷。先春发丛花,鲜枝如新沐”将春日这一丛兰花新鲜的枝芽勾勒得淋漓尽致,而对于春兰之香气,更是予以花中王者的桂冠。戒指佩戴在手指上时如同花般缠绕。同系列的耳环也取自相同的灵感,花梗从耳际间穿过,人花合一,人与自然同为一体。

兰花般的女性优雅知性,不论是穿着华丽的晚装还是平常的牛仔裤,均能如兰花清香般散发出挡不住高雅的气质,而那正是内心之纯良由内而外的散发。

夏﹣雨露荷花

首位华人女Fun88优惠设计师挤身「巴黎古董双年展」

夏﹣雨露荷花

荷花自古享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清誉,一如保持高洁不与世逐流的女子。设计师在一次旅行中,更是对荷花留下了深刻印象:大雨过后,万物被雨水洗涤,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气息,雨水在荷花及荷叶上留下晶莹的珠露,随着阳光折射透出金色的光。此情此景一直令设计师难以忘怀,于是她把那样的时刻化为了这件雨露荷花的作品。

本系列的设计用了3.02克拉D色VS1欧洲切工的乐天堂亚洲代理作为水滴,由于此种切割方法已很少被使用,这种切工现多数都只能在珍贵的古董Fun88优惠上寻到,深受藏家热爱。不同于明亮切工,传承了19世纪欧洲的奢华传统,传递着低调奢华的感觉。

年﹣幸运竹年

首位华人女Fun88优惠设计师挤身「巴黎古董双年展」

年﹣幸运竹年

竹是最富生命力的植物之一,唐朝诗人岑参的“寒天草木黄落尽,犹自青青君始知”,描述的便是当万物在寒冷中萧条枯萎之际,竹仍青翠如初。正因为竹四季常青的特点,设计师特意将竹的意向作为这个系列的收尾。中国人相信竹充满灵性,具有通灵的神韵。在广东文化中,有一种幸运竹,象征富贵好运,人们喜欢将之摆放六或八只来祈求好运或生意兴隆,六和八在中国文化中都是吉利的数字,而八字因为发音像“发”,所以人们更多地把它寓意代表发财好运。

设计师寻到这颗8.88ct.的黄钻,便联想到了中国幸运竹的灵感,更不惜舍弃一部份的原石特意将其切割成为完美的888的中国好运数字。再融合八枝幸运竹的设计,就达成了四个8字,寓意一世好运的福气。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