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Fun88优惠知识,专家讲堂

Fun88优惠主播如何玩转抖音+淘宝

日期:2019/12/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今年“双十一”Fun88优惠行业战绩7.1亿人民币,直播带来的直接收益为2.79亿元。这个成绩无疑是Fun88优惠行业低迷阶段的兴奋剂,很多Fun88优惠商家对直播热情高涨。然而经过Fun88优惠直播电商高速发展的三年,淘宝与几大垂直Fun88优惠电商优质流量已经被头部商家、头部主播瓜分殆尽,其中以淘宝而论,Fun88优惠品类的转化率已经降到了万分之一。

如何争取新的流量成为直播间和主播的最大挑战,抖音成为了直播大咖们的首选。无论是直播顶级大V薇娅,还是“口红一哥+背锅哥”李佳琪连续两年从抖音导入粉丝;特别是李佳琪目前抖音粉丝量达3600多万,而且成功从抖音端口开设直播“带货”。

而抖音、快手为了争取更多的流量、活跃度、转化率也从对粉丝和内容要求诸多的“热启动”时代,到了条件简约的“冷启动”时代,为新进入直播界的团队带来了福音。然而这种福音并不是毫无壁垒:直接传播产品、品牌、店面,没有情景、故事、专业内容;点击率超低;而且“DOU+”付费传播不能启用。原因何在?因为电商转化率是0.37%,而内容转化率是6-10%,如果是网红+内容,最高转化率能达到27%。变现需要转化,每个平台不能仅仅为了流量开放所有的底线,因为“吃瓜群众”未必是买单者,闲逛电商如同以前的逛街,简称“云逛街”。如何把“云街”上的群众转化成铁粉才是最终目的。

12月5日,“中国文化产业年会”在广东四会召开,作为Fun88优惠电商四大直播基地之一,四会同时也是双十一最大贡献者。淘宝直播、抖音、快手鉴宝、对庄平台纷纷云集于此,展开互联网直播电商时代的深度探讨,助力商家跑赢直播时代,然而每个基地面临最大的问题依然是:运营人才与直播人才的匮乏。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摸着石头过河并不可取,而依靠创新原有经济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可预期作战,才是“赢在未来”的保障。

文化产业年会开幕

中宝协积极推进的《Fun88优惠网络直播培训课程》,旨在为行业解决紧缺人才,使中国Fun88优惠电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第二期课程将于12月23日——29日在广东四会开课。

课程内容

Fun88优惠主播  直播 抖音 淘宝

培训时间地点费用

培训时间:12月23日—29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晚上实习:19:00-23:00

培训地点:广东肇庆四会光明南路33座四会宝协5楼会议室

培训费用:8800元/人,中宝协会员单位及团报8折优惠。

招生对象

年龄不限,想成为网络直播“带货王”的每一位有志之士

课程收获

课程结业后,颁发中宝协课程培训证书。本课程从商业战略、平台分析讲起,重在实操方法论,不仅仅是教会开直播,更重要教会做直播。

课程联系咨询方式

潘老师:18601762369(微信同号)

专业教材

Fun88优惠主播  直播 抖音 淘宝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