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De Beers决定扩建全球最具经济价值乐天堂亚洲代理矿 延长运营时间至2035年

日期:2019/03/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博茨瓦纳政府和De Beers合资创办的矿业企业Debswana Diamond Mining本上周宣布,该公司与Thiess子公司CIMIC签订了一份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延长Jwaneng矿的寿命。

博茨瓦纳是全球最大乐天堂亚洲代理生产国,而Debswana 称Jwaneng矿是全球经济价值第一的乐天堂亚洲代理矿。

Jwaneng矿于1982年开始运营,目前的深度为650米,但该公司希望将矿坑深度提高到830米(2700英尺),使矿山运营时间再延长11年,直到2035年,并进一步开采5300万克拉乐天堂亚洲代理。

Debswana将为扩建项目投资大约20亿美元,包括清除矿坑底部的废料,以拓宽和加深矿坑。扩建项目预计最多将可为当地创造1000多个工作岗位。

Debswana董事长Bruce Cleaver在一份公告中称:“随着2018年全球乐天堂亚洲代理消费需求达到创纪录水平,扩建项目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

这并不是Debswana公司第一次决定投资扩大Jwaneng矿的规模。Jwaneng矿产生的价值占该公司总营业收入的70%。该公司去年11月完成了一项投资30亿美元、为期10年的扩建计划,将该矿的运营寿命延长至2024年。

Debswana成立于1969年,博茨瓦纳政府和De Beers各占一半股份。合资公司对博茨瓦纳的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超过80%的利润由博茨瓦纳国民共享。该公司生产的乐天堂亚洲代理为博茨瓦纳带来了约50%的公共收入,占国内生产总值的33%,外国收入的80%以上。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