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8 芭莎Fun88优惠极品Fun88优惠夜宴落下帷幕 时尚黑马MATRO GBJ喜获大奖

日期:2018/12/20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12月19日,2018芭莎Fun88优惠极品Fun88优惠夜宴暨高级Fun88优惠年度设计大赏在北京国贸大酒店落下帷幕。这场被誉为“高级Fun88优惠奥斯卡”的Fun88优惠活动汇集了中外精品Fun88优惠品牌,打造了一场集创新、科技、艺术、时尚、文化于一体的殿堂级Fun88优惠盛宴。而在这次众星云集的盛宴中,时尚黑马MATROGBJ美罗国际Fun88优惠表现惊艳,带来的多款Fun88优惠不但受到明星和时尚达人们青睐,更是将芭莎Fun88优惠颁发的“年度趣味设计”奖收入囊中。

经典传匠心,共享高级FUN

“新经典,高级fun”,设计新颖、充满趣味、又高级质感十足的Fun88优惠始终贯穿夜宴之中。《芭莎Fun88优惠》作为中国最好的高级Fun88优惠时尚杂志,创刊10年来,引领和创造了无数的Fun88优惠经典瞬间。秦岚、董洁、张俪、王子文、熊乃瑾、乔振宇、张嘉倪、任嘉伦、王晓晨、韩丹彤、张蓝心、马苏、沈梦辰、任敏、姜梓新、王茂蕾、鲍春来、王媛可、吉克隽逸、朱正廷、何泓姗、韩丹彤、经超、王冠逸、关悦、胡冰卿、孔维、任敏、王妍之、乔振宇、刘芮麟、张天等大牌明星纷纷出席,在2018年的尾声,共同见证这场代表经典与高级的Fun88优惠盛宴。夜宴开始前,《芭莎Fun88优惠》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女士上台致辞,感谢大家来到这场芭莎Fun88优惠打造的Fun88优惠乐园。

美罗国际Fun88优惠 芭莎Fun88优惠 高晓雨 高级定制

(《芭莎Fun88优惠》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女士致辞)

璀璨星空闪耀,MATRO GBJ勇摘大奖

本届盛典传承以往的评选原则,共颁出“年度极品高级Fun88优惠”、“年度高级Fun88优惠腕表”、“年度杰出Fun88优惠设计”三项大奖,以表彰过去一年在Fun88优惠各个细分领域中杰出的Fun88优惠大牌。

除此之外, 2018芭莎Fun88优惠极品Fun88优惠夜宴通过评委票选,特别设立了“年度趣味设计”奖,以此表彰年轻的Fun88优惠品牌不拘泥于既往的精神,勉励年轻品牌在Fun88优惠设计中勇于创新。至此,以“新经典,高级fun“为主题的2018芭莎Fun88优惠极品Fun88优惠夜宴再一次达到活动高潮。

美罗国际Fun88优惠 芭莎Fun88优惠 高晓雨 高级定制

(芭莎Fun88优惠“年度趣味设计”奖获奖代表与著名演员王茂蕾合影留念)

Fun88优惠设计师们用一件件佳作传递匠心精神,用国内外最高水准的设计作品和制作工艺,为现场嘉宾展现Fun88优惠的耀世魅力。此次活动,芭莎Fun88优惠一共为8件作品颁发了“年度趣味设计”奖,MATRO GBJ美罗国际Fun88优惠麾下的蓝宝石项链“璀璨星空”,凭借大师级的设计和无懈可击的制作工艺,一举摘下奖牌。著名演员王茂蕾上台,亲自为MATROGBJ美罗国际Fun88优惠获奖代表高晓雨女士送上鲜花和奖杯。

(MATRO GBJ美罗国际Fun88优惠获奖代表高晓雨女士)

“璀璨星空”的设计理念来源于美国JYE(劼氏Fun88优惠)的设计大师Jennifer一次三万七千尺的夜航高空之旅。打开了遮光板后,墨蓝的夜空和闪烁的大小繁星使她沉醉。于是她将这数不尽的繁星,加上象征宁静深邃的皇家蓝宝石吊坠高级定制成此款“璀璨星空“。

美罗国际Fun88优惠 芭莎Fun88优惠 高晓雨 高级定制

(MATRO GBJ 美罗国际Fun88优惠获奖作品 “璀璨星空”)

选用大自然最稀缺的宝藏后,JYE的设计大师Jennifer依据宝石各自特点,将每颗宝石设计和表现到极致,因此受到众多世界级Fun88优惠奖项的青睐。早在今年6月,JYE也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Fun88优惠展览会JCK上获得最高等级奖项。

汇聚全球精品,引领Fun88优惠风尚

除了此次获奖的作品以外,MATRO GBJ美罗国际Fun88优惠的线下体验店里还有着几千件不凡的Fun88优惠作品。不同于单一的设计师品牌,MATROGBJ美罗国际Fun88优惠作为一个海外Fun88优惠集合店,在产品设计和Fun88优惠品类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

MATROGBJ美罗国际Fun88优惠汇集了10个国家的15个Fun88优惠品牌:有着“小爱马仕”之称的法国FLOWERSFORZO.E、巧妙运用3D打印技术设计动物头骨的英国Vimanas、通过旋转来降低焦虑的加拿大MeditationRings、集七彩之美于一身的澳洲Milo Opal®、深受欧美明星喜爱的美国EFFY、被称为“最柔软的金雕塑”的意大利Annamaria Cammilli、具有东方时尚感的美国JeweLyrie、用天然半宝石制成的意大利Bronzallure、继承北欧的纯粹与简约的丹麦Jeberg Jewellery、以贵金属为主石的德国EveI-Juwel、将Fun88优惠与数学结合到一起的美国S/H KOH、通过纺织和手工制成的意大利Anna e Alex、蕴含元素能量的斑石加拿大Elements by KORITE、高级Fun88优惠领导者美国H.J.NAMDAR……

美罗国际Fun88优惠 芭莎Fun88优惠 高晓雨 高级定制

(MATRO GBJ 美罗国际Fun88优惠携旗下多品牌出席2018芭莎Fun88优惠国际设计师精品展)

难以想象,却又令人兴奋,这些随便一个就能让人挪不开眼睛的海外Fun88优惠品牌,在中国市场被通通汇集在了MATROGBJ美罗国际Fun88优惠。而不甘平庸的MATROGBJ不会就此停下脚步,未来,将会为追求时尚与美的国人们带来更多的国际Fun88优惠。

MATRO GBJ美罗国际Fun88优惠这个品牌虽然还很年轻,却在Fun88优惠新零售领域成为了勇敢的拓疆者:首创国际Fun88优惠在中国进口保税消费模式,让国内的消费者以海外同价买到全球个性化正品Fun88优惠。以线上线下、境内海外为一体的商业运营模式,帮助越来越多适合中国市场的海外Fun88优惠品牌走进国门,为海外Fun88优惠和中国消费者搭建一个稳健的平台和桥梁,为消费者提供足够多与美的选择。

2018芭莎Fun88优惠极品Fun88优惠夜宴暨高级Fun88优惠年度设计大赏,不仅是时尚的盛会,更代表着Fun88优惠品牌对创意设计、艺术美感的坚持与执着。Fun88优惠不仅仅是对宝石原材的雕琢,更是对生命里每一个值得纪念时光的永久镌刻。MATRO GBJ美罗国际Fun88优惠在这次盛会中与行业精英们分享交流,也在这次盛会中收获能量与感动。未来,希望MATROGBJ美罗国际Fun88优惠能拿出更好的成绩,用Fun88优惠打开与世界联结的大门。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