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Fun88优惠,贵族生活

欢乐节日季,与万宝龙一起踏上梦想之旅

日期:2018/12/06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万宝龙发起“#这个节日,你的心愿……?”活动,与才华横溢的创意人士们一同实现心愿梦想。

节日的脚步悄然临近,你是否已写下满载心意的礼物清单?今年,万宝龙邀你完成一份与众不同的清单,不是记录自己心仪已久或计划馈赠亲友的琳琅礼品,而是书写未来一年你最希望实现的心愿。万宝龙推出“#这个节日,你的心愿……?”活动,将美好的愿景化为现实,并邀请全球消费者分享自己的心愿故事。

纽约视觉艺术家大卫·保罗·凯伊(David Paul Kay)以擅用黑白色创作当代艺术和壁画作品而闻名,他一直希望拥有一款专属颜料来创作自己的第一幅彩色作品。为此,万宝龙与他携手逐梦,共同为人们带来色彩缤纷的艺术享受,并用影像记录了整个创作过程。在此期间,大卫前往德国汉堡的万宝龙总部,与万宝龙创意总监Zaim Kamal共同选定了能为他的艺术作品增添积极活力的独特色彩——鲜亮的红色,并注入为他定制的限量版喷漆罐中,使之成为艺术家手中全新的创作工具。大卫回到纽约后,在三天内创作了一幅名为《R3solutions》的三联画。这幅不断变化的互动式作品以这次节日心愿为灵感,邀请人们将自己的心愿写在这幅艺术品上。

纽约视觉艺术家大卫·保罗·凯伊(David Paul Kay)

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2在色彩的展示上也同样精彩。与众不同的可替换表带及表盘,为热爱自由与创意的现代都市人提供逾七万种个性外观选择,将色彩魅力与个性风采尽情演绎。SUMMIT 2采用领先科技驱动,并装配最新Google智能腕表操作系统Wear OS,同时支持iOS和安卓,无论在工作、休闲、健身还是旅途中,皆可享有独具个性的高效能互动使用体验,在实现心愿的过程中时刻相伴。

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2

值此欢乐节日季,从佛罗伦萨到伦敦,乃至吉尔吉斯斯坦的遥远山区,万宝龙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菁英人士,分享他们对未来的期盼和梦想,包括:

米兰设计师Giotto Calendoli的心愿便是为他的座右铭“掌控自由”(Handle with Freedom) 赋予艺术诠释。他在佛罗伦萨的万宝龙Pelleteria皮具工坊与万宝龙工匠们倾力合作,创作出一款特别定制的万宝龙墨韵系列卡包,展现出一种既保留岁月赋予的魅力同时,又不失肆意掌控当下的自由。

米兰设计师Giotto Calendoli

无论是都市生活还是自然探索,万宝龙全新推出的#MY4810旅行箱都能够给予你全新的自由感受。万宝龙#MY4810旅行箱以精巧设计,为都市探险者和无畏冒险家提供崭新视野和全新体验,助力探险旅程更加舒适平稳。每一段全新的旅途都令人心驰神往,每一瞬在路途的时光都尤为珍贵。无论是挚爱陪伴身旁,亦或个人潇洒独行,万宝龙 #MY4810 旅行箱化身为精妙绝伦的旅行伴侣,向那些永远在探索和漫游之路上的行者致敬,时刻陪伴他们左右。

万宝龙#MY4810旅行箱

迪拜企业家和励志演讲者Anas Bukhash希望通过一份满载深意的礼物,来感恩母亲在他成功之路上带来的重要影响。为了实现这一愿望,他在万宝龙的伴同下,邀请阿联酋知名艺术家Matter bin Lahej,为他的母亲创作了一幅以阿拉伯书法为灵感的艺术作品。

正所谓父母之爱如同温暖的阳光,不论时间如何变幻,都一如昨往,爱深情切。万宝龙明星系列全历腕表,以最简单、优雅的方式指示时、分、秒及日期、星期、月份和月相显示,以实用性设计规范传承瑞士高级制表精神,令160年的美耐华辉煌制表传统得以一脉相承。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万宝龙Pelletteria皮具工坊所打造的新款蓝色晕涂鳄鱼皮表带与银白色表盘完美搭配,尽显极致优雅。将美好心愿与真挚情感纳于腕间,无论光阴流转,盈亏变幻,以隽永经典记载超越时间的浓浓真情。

万宝龙明星系列全历腕表

伦敦独立杂志《Tank》的时尚总监Caroline Issa一直梦想学习书法,希望在寄给亲朋挚友的信件中,留下属于她个人的特别印记。在一位书法家的助力下,Caroline同万宝龙一起,通过精美的书写工具和特别的书写技巧,让她可以在今年圣诞节亲笔为挚爱亲友写下自己的祝福寄语。

英国独立杂志《Tank》时尚总监Caroline Issa

在这个与亲朋挚友尽情享受相聚时光的时节,万宝龙邀请你一起,用纸笔为挚爱之人带来属于你个人的特殊印记和美满期愿。万宝龙此次推出的著名人物系列约翰·肯尼迪 (John F. Kennedy) 勃艮第酒红色特别款书写工具以约翰·肯尼迪 (John F. Kennedy) 标志性的美式风格为灵感,笔帽和笔杆均采用勃艮第酒红色名贵树脂材质制成,他的姓名首字母“JFK”被镌刻在香槟色镀金笔夹上,笔帽上的三个圆环则代表着肯尼迪家族关系甚密的三兄弟。除此之外,手工精制的14K金笔咀上镌刻有1969年登月太空舱的图案,由此致敬肯尼迪寄情于“阿波罗太空计划”的民族希望和梦想。

万宝龙著名人物系列约翰·肯尼迪 (John F. Kennedy)

勃艮第酒红色特别款书写工具

德国景观摄影师Max Muench远赴吉尔吉斯斯坦天山山脉,在万宝龙的陪伴下实现了他的梦想之旅。专为山峰探险而设计的万宝龙1858系列Geosphere世界时腕表作为Max实现梦想的伙伴与他一同登上了山巅,见证他用镜头捕捉这片遥远土地的动人心魄之美。

德国景观摄影师Max Muench

作为自然爱好者们的忠实伙伴,万宝龙1858系列Geosphere世界时腕表专为热衷挑战的现代探险者量身打造。该系列向“世界七峰”挑战者致以崇高敬意,以独特设计美学、创新复杂功能展现复古风范,将无畏探险精神注入每一次未知旅途,伴随每一位探险者实现挑战自我的永恒心愿。

万宝龙1858系列Geosphere世界时腕表(限量1858枚)

为致敬万宝龙的精湛皮具工艺与创新精神,全新大班墨韵系列皮具将摩登都市风格融入经典晕染皮革工艺,打造别具一格的皮具奢享体验。该系列延续了万宝龙一贯的精致手工技艺,特以清水和蒸汽洗涤工艺强化皮革的天然纹理与抗皱性。皮革晾晒后,工匠们运用渐层晕染工艺,使用海绵进行手工上色,创造出皮革表面云雾般的染色效果。

万宝龙大班系列墨韵公文包

英国芭蕾舞者Eric Underwood一直希望能激发孩子们无限的创造力。在伦敦Fields小学的一个工作坊活动中,他和孩子们在教室里用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书写工具写下了他们的故事,并为此创作了一支舞蹈,与万宝龙携手完成了他的心愿。

英国芭蕾舞者Eric Underwood

为了唤醒每个人心底那个纯真的筑梦孩童,并及时记录下灵感迸发的每个瞬间,万宝龙以法国作家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著作《小王子》中广为人知的经典文学形象为灵感源泉,倾力推出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书写工具,以精巧别致的设计细节,诠释书中简单而耐人寻味的寓意,即向他人传递自己的梦想和信念,可以让生命更有意义。

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书写工具

万宝龙全新M系列红色特别款书写工具展现了独特的红色魅力。M系使用珍贵的红色树脂制成,以流畅线条打造极简造型。并且该款书写工具是以全新产品为全球数百万艾滋病毒感染者筹集资金。在这个温馨节日季,万宝龙不仅邀请你亲笔为新的一年写下美好祝愿,还与你共同为全球艾滋病毒感染者的幸福健康祈愿。

万宝龙全新M系列红色特别款书写工具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