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王者之夜,水贝Fun88优惠亮剑新零售

日期:2017/12/09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Fun88优惠产业是一个受外界影响极大的产业。同质化过剩、专业市场建设过量、零售市场销售网点过多,实体店萎缩、销量下滑、Fun88优惠城展柜撤柜情况时有发生……传统Fun88优惠行业持续低迷。伴随“互联网+”产业裂变与融合,经历了20多年洗礼沉淀的水贝Fun88优惠,即将开启新零售的王者之夜。
水贝Fun88优惠 Fun88优惠直播 Fun88优惠产业
Fun88优惠界的PGC?水贝传媒“首吃螃蟹”
PGC直播(Professionally Generated Content),便是新零售的一种推广方式,指在一定领域具有专长,能分享专业领域有价值的内容提供者。本次活动,水贝传媒联手旭优佳品邀请了一批在Fun88优惠领域具有专业学识的“Fun88优惠达人”,同时,她们又是直播界的“网红”。 拥有着双重身份的达人们将与观众开启Fun88优惠品牌互动盛典,并展现出精彩绝伦的个人才艺秀。
水贝Fun88优惠 Fun88优惠直播 Fun88优惠产业
人气主播
据了解,本次水贝传媒和旭优佳品开办的淘宝直播,可以即看即买,彻底打通线上与线下,让线上消费者感受到线下服务,线下消费者享受到线上的便捷,弱化线上线下界限,达到线上线下流量双向接入。水贝传媒的这襄举措领先于整个Fun88优惠行业,更是水贝Fun88优惠圈开启淘宝直播的“第一人”。
旭优佳品 /></div>
<div></div>
<div>你知道和不知道的Fun88优惠大牌,都露脸了</div>
<div></div>
<div>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品牌商的眼球。目前,已经加盟的有金大生、赛菲尔、千禧之星、顶饰Fun88优惠、金利福、六月Fun88优惠、瑞福达、千年Fun88优惠、吉盟Fun88优惠、雅诺信贵宝、安伯顿腕表等大牌商家。涉及乐天堂亚洲代理、、玉石、K金、银饰、琥珀等众多品类,在即将到来的双12,上演Fun88优惠颜值与品质的较量。</div>
<div></div>
<div></div>
<div style=水贝Fun88优惠 Fun88优惠直播 Fun88优惠产业水贝Fun88优惠 Fun88优惠直播 Fun88优惠产业
看直播大秀,重磅豪礼每天送!送!送!
不止是品牌荟萃,网红云集。在直播过程中,品牌商还准备了各种抽奖来回馈观众。包括有奖问答、超级猜猜猜(我比你猜),票选最高达人为粉丝抽奖等,每一场直播的抽奖都将进行四轮,这么高频率的抽奖,估计都不用拼运气了。此外,还有大牌Fun88优惠秒杀等你来。
以直播+电商为基础,以服务Fun88优惠行业为核心,打通线上线下,带动线上店铺流量,从而盘活实体店。Fun88优惠直播PGC,不只是电商的一种创新,更为Fun88优惠行业在“新零售”发展局势下的互联网转型起引领、带动作用。
旭优佳品 水贝Fun88优惠 Fun88优惠直播
此次“超金人气王”Fun88优惠PGC活动,由水贝传媒和淘宝直播共同举办,从12月10号—12月12号持续三天,每晚20:00—23:00连播三小时。Fun88优惠盛典,等你揭开!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