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Fun88优惠,贵族生活

香奈儿顶级Fun88优惠:一首写给海洋的情诗

日期:2017/08/13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对女性来说真正的幸福到底是什么?是要经历过家庭、养育下一代才称得上圆满吗?对于热爱自由、主张摆脱传统束缚的Gabrielle Chanel 女士来说,将彼此视为爱情伴侣的西敏公爵二世Hugh Grosvenor,就是那个让她不需要婚姻的人,两人共度了十年的美满幸福时光,成为1920年代时尚圈的佳话。在西敏公爵的影响下,启发了Chanel 女士对航海的兴趣,成为她设计上的泉涌灵感,例如她经常穿的海军条纹上衣及贝雷帽就完美诠释了海洋生活的基本元素,而这样对于海洋的爱恋也在两人的爱情留下足迹,Chanel 女士就曾以“Flying Cloud”命名她与西敏公爵的帆船。


“Flying Cloud”系列运用蓝宝石、青金石及养殖配搭白金乐天堂亚洲代理,打造出充满海洋的万种风情与变化多端,其中,以黄钻与白钻交织而成的水手服编织绳结的设计,则诠释了 Gabrielle Chanel 带点叛逆又热爱自由的个性。


就象是一首写给海洋的情诗,“Flying Cloud”Fun88优惠系列的背后隐含着Chanel 女士的人生哲理、生活品味以及与西敏公爵刻骨铭心的爱情,这样的含义也让“Flying Cloud”更散发着情感上的魅力。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