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打破时空 四维重构Fun88优惠

日期:2017/08/11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Fun88优惠设计美学IP系列内容专稿:

《圣经》说上帝用了六天创造了天地万物,第七日休息,有人妄想如果你是上帝,安息日可能躺在彩云之上,小品圣水大做文章“自然之美” 。人类之所以成为万物之主,在于人类在适应和开发大自然过程中,凭借天赋智慧和想象力,发明了沟通语言与协作方式,因此创造了灿烂的地球文明,包括文化、哲学、宗教、艺术、科学、工具、财富等,才有了今天我们美好品质生活。设计艺术中的形式问题就是美学问题,“Fun88优惠设计美学”对于创造者来说,你可能会联想到艺术哲学、人文精神、原创设计、时尚元素、文化符号、人性真善美、情感与沟通等;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品质Fun88优惠生活方式的决策问题,你可能联想到美丽配搭、时尚态度、文化礼仪、Fun88优惠品牌、Fun88优惠明星、经典款、试戴体验、用户评价等。

Fun88优惠之家将长期发布“美宝创造者”专属文章,并在适当时间举办《美搭·美宝---IP系列巡展》。

美宝创造者017:焦俊先生TONY JOE

独立Fun88优惠设计师、IGI国际宝石协会鉴定师

TONYJOE私人定制Fun88优惠工作室创始人及设计师

2003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Fun88优惠专业

2003年首届CCTVFun88优惠设计比赛入围奖

2003年香港国际南洋珠设计比赛 入围奖

2004年大溪地国际设计比赛 入围奖

2008年作品先后刊登于《扬子晚报》《金陵日报》《南京日报》

2009年接受《游艇世界》专访

2012年创立 TONY JOE私人定制Fun88优惠工作室并举办首个作品沙龙

探索:未知的宇宙与东方的哲学

Fun88优惠,总会让人联想到奢侈,昂贵,或是炫富。但是纵观历史,从Fun88优惠诞生之日起,它的最大价值却是情感。由于Fun88优惠的原料都需要经历亿万年的地质生长,所以它或许是最好的情感的传承载体与媒介。而情感对于任何人来说,总是生命中最珍贵的一部分。因此,Fun88优惠不仅仅只是昂贵的奢侈之物,更是一种情感的记载与传承。

作为一名Fun88优惠的设计师,焦俊的Fun88优惠设计美学离不开:充满未知的宇宙与东方的哲学。不单一的去看待设计本身,会从道家的某些思想出发,将所感知世界的信息关联起来,并作出自己的解读。如果说人类能感知四维的空间的话,而他更喜欢将感知的四种维度重新解构并做全新的组合,而这种组合又必将与当下保持着各种的联系。所以,在他的作品中会有对东方情结表达的《竹韵》,也有对于未知宇宙向往的《星际之旅》,更有对于自然与现代都市人心里共鸣的《冰山》。我希望通过打破时空的顺序,将不同时空的元素全新组合,为现代都市人提供一份情感的记载。

Fun88优惠设计美学 焦俊 宇宙 东方哲学 道家 Fun88优惠定制

Fun88优惠设计美学 焦俊 宇宙 东方哲学 道家 Fun88优惠定制

大众与小众的美学表现

设计,并不像艺术那样完全的是制作者的心境的描摹。所以设计美学有很大一部分是一种心理学的美学表现。设计师,需要对大众或小众人群有针对的进行清晰的了解。在我看来,设计灵感很大一部分是互动的,就像当下的人们的生活一样,是交互式的。不会有死板的美学标准,而是纯粹的开放式的汲取任何一种新的或者古老的元素,结合当下的潮流资讯与人们的心理取向做出全新的理解,并设计制作出满足人们情感需求的Fun88优惠作品。

Fun88优惠设计美学 焦俊 宇宙 东方哲学 道家 Fun88优惠定制

作为TONY JOE私人定制Fun88优惠的设计师及创始人,对于Fun88优惠设计美学的界定已经从纯粹的个人感受过渡到平衡品牌美学与客户需求的之上了。就像几年前,与香港一家品牌合作的经历一样。尝试弱化自身的品牌个性,去深入合作品牌内部了解服务品牌自身的特点,历史文化,以及他们所处的商业环境,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服务品牌的客户群体。为了给他们打造一件既适合日常佩戴,又极具品牌识别的,翻阅了从该品牌诞生开始,到现在的重要文献,纵观起在时代大背景下几次大的起伏,最终,确定下最适合的形式:臂饰--新颖独到又不失时代感。随后经过近5轮的设计修改,最终呈现出一件完美的作品。作为一名定制Fun88优惠设计师,或许根据服务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为之打造一系列既适合其品牌的产品,同时又能向其客户群体传递品牌理念与价值的共鸣产品同样也是我们设计的美学的源泉。

探索宇宙 四维重构东方之美

探索宇宙 四维重构东方之美

谈到设计美学的风格,是一种宇宙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三观体现,以及东方情结,未来的未知以及江南的环境都在慢慢的影响着焦俊风格的初步形成。在Fun88优惠的表达上,他会更专注于一份洗练的线条,精炼的表达,结合现代的科技,创造一种未来的风格。但是,当你仔细的去品味之后,又能感受到东方的情结。

对中产阶级客户的美学建议 

对于中产阶级,Fun88优惠一定是其重要的伙伴,它可以作为出征的战袍,亦可以称为性格的名片,更是一份情感的表达。所以在选择Fun88优惠时,一定要分清楚Fun88优惠的作用。并且根据不同的用途选购Fun88优惠的品牌,款式和材质。比如,如果是为了彰显身份,那一定需要佩戴极具对称的Fun88优惠,因为对称的作品会有一定的气质,纵观东西,每一件代表皇权的作品一定都是对称的。而如果是初见客户,那需要是一件别致又端庄,可以用新颖材质搭配时尚的设计,融入一点点的自己的性格的Fun88优惠,而家庭聚会或者亲友之间,则需要温情的Fun88优惠,比如,等温润的材质,那是一份情感的表达与传递。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