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

心如莲华:禅意心饰致母亲 一世倾情亦是禅

日期:2017/05/0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岁月长河中,

每一个脚印,每一次成长,

都有母爱萦绕,

当时间逝去,她渐渐老去,

回忆,珍惜,感恩,

一幕幕回放,满满都是爱;

到过去看看,才知道谁爱的深沉;

当回忆结成了片段,才知道谁最刻骨铭心。

心若入定,情深亦禅

2017年初夏,回忆、传爱、陪伴是五月的主题,这个唯爱月度,心如莲华以禅意倒流香作为爱之载体,提倡静下心来于时光倒流的镜像中,体悟深沉的母爱。

余香袅袅,丝丝牵念,镜中青丝销褪,银丝斑驳,微微泛黄的记忆,在这一世倾情中勾勒出了一抹艳若惊鸿般的容颜,她是母亲。

心如莲华:禅意心饰致母亲 一世倾情亦是禅

母亲一如不说话的禅,走过了岁月的馨香,素描了如莲般的心事,将慈祥定格在时间画轴里。她别无所求,只盼有你偶尔陪伴。

心如莲华禅意哲学认为,一世倾情亦是禅,以爱悟禅,知恩深厚,世间则充满爱!

心如莲华五月传爱月,即日凡到店可拍下你的感恩照片、你的珍爱语言,获赠为你传达心意的权利,寄给远方的她。心如莲华千里达意,只为让妈妈知你深深爱着她!千言万语,她等这句。

同时,心如莲华2017春夏新品系列【素喜江南】系列发布,素喜闻心,始知爱深

心如莲华夏季新品【素喜江南】以素雅古风为基调,以江南的情绪为写意,编制一串串挥之不去的唐宋风骨。

心如莲华:禅意心饰致母亲 一世倾情亦是禅

新品初见时灵动宜人,细品之下岁月光华,选用珠串既纵古意,又现灵光,历经岁久深蕴,修得正心。

心如莲华:禅意心饰致母亲 一世倾情亦是禅

【素喜江南】的设计师遍寻江南动人的身影,静心感悟山石巷道之间的幽深芳华,臻品始成。

心如莲华:禅意心饰致母亲 一世倾情亦是禅

江南,在此系列中化身为参透了颠倒梦想的奇石、悟透时间了彻含霜的一枝梅、无语静默千年的拱桥、入诗入画入梦的江山湖水,空了心,得了果。恰似母爱,其意悠长。

心如莲华新品上市区域

深圳宝安机场、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广州白云机场、咸阳机场、南京禄口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宁波鄞州机场、成都双流机场、重庆江北机场、南昌昌北机场、南昌万达广场。

心如莲华,禅由心生

以中国禅文化深厚底蕴为依托,将生活中的饰品赋予深层次的精神价值,抱持着将中国禅风精髓传播天下的理想,心如莲华以饰载道,向每一位有缘之人传递清正雅和的生活理念,开拓一个清心自在、智慧豁达的境界人生。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