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Fun88优惠知识,专家讲堂

不爱Fun88优惠的女人不是好的投资家(图)

日期:2014/11/0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Fun88优惠的使用始于石器时代,因其高贵的质地及稀有性,被誉为大自然瑰宝。

Fun88优惠的使用始于石器时代,因其高贵的质地及稀有性,被誉为大自然瑰宝。

历史上,Fun88优惠也是身份、权力、地位和富有的象征,历届欧洲帝王的王冠和权杖上都镶有名贵宝石;在我国,更是将玉玺比作君权,得到刻有“受命于天”的玉玺,才算得是真命天子。

数千年来,Fun88优惠以特有的气质和魅力承载着世界各民族各时期的审美风貌,也传承了人类的手工艺文明。随着社会阶级的转移,Fun88优惠更成为了国际流通货币,在投资市场起着重要的作用。

不过,专业人士提醒,投资选购Fun88优惠的时候一定要挑选具有信誉的拍卖行、经过认证的经销商和受到普遍市场认可的Fun88优惠设计师。

哪些Fun88优惠值得收藏 ?

Fun88优惠分为宝石和玉石,都是天然形成的结晶体,也是进行琢磨或者雕刻加工为或工艺品的原料,有着极高的观赏与收藏价值。

最为常见的名贵宝石有五种:乐天堂亚洲代理、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猫眼石。其中乐天堂亚洲代理被称为宝石之王,是世界上最硬的物质,拥有“乐天堂亚洲代理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美誉。红宝石与蓝宝石都属于刚玉族矿物,因其稀有性,一颗极品未烧色的红宝或蓝宝石,价格直逼乐天堂亚洲代理。祖母绿被称为绿宝石之王,在中国有“礼冠需猫睛、祖母绿”之说,所以它与猫眼石同为极受追捧的收藏珍品,每克拉均价可达到3万至6万元人民币。

除了五大宝石,玉石也有着极高的观赏与收藏价值。玉石由软玉、硬玉两大类组成。常见的软玉有白玉、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黄玉、糖玉、岫玉、独山玉和俏色玉等;质地有籽玉、山流水玉和山料玉之分。硬玉即,由天然矿石自然形成,当成分中含有金属色素离子时,会出现绿、翠绿、黄绿、蓝绿、褐、红、橙、淡紫、粉紫等色。绿色称翠,褐色、红色称翡。结合的颜色、透明度、质地等特征,可以分为:玻璃、冰种、芙蓉种、金丝种、干青种等。天然又被称为“A货”,拥有硬度高、质地细腻、颜色柔和、石纹明显的特点;轻微撞击,声音清脆悦耳;手掂有沉重感,明显区别于其余石质。

怎样确认宝石是真的 ?

因宝玉石稀有且价格昂贵的特点,造假问题也一直困扰着投资者。如何分辨各大宝石的真伪与成色便成了Fun88优惠投资爱好者的必修课。

业内人士指出,普通投资者在购买Fun88优惠时一定要挑选具有信誉的拍卖行、经销商或受到普遍市场认可的Fun88优惠设计师,并在购买时要求商家出示由第三方鉴定机构出具的专业宝玉石鉴定证书。比如乐天堂亚洲代理的“GIA”,有严格4C标准,即“克拉、颜色、净度、切工”,是迄今为止最权威的乐天堂亚洲代理证书。除此之外,如比利时HRD、国际宝石学院IGI、美国宝石学学会AGS、欧洲宝石学院EGL、中国国家Fun88优惠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等,也是各类宝玉石的权威鉴定机构。拥有这些证书,起码在真实性上可以得到保障。

“半宝石”值得投资吗 ?

除了对稀有性宝石的投资,近年来飞速发展的“半宝石”市场也十分值得关注。由于珍贵宝石储量的减少,各大国际Fun88优惠品牌频繁推出以彩色“半宝石”为主的Fun88优惠作品。

在市场操作的大环境下,海蓝宝石、坦桑石、碧玺等的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成为不错的投资选择。单拿碧玺来说,2010年每克拉的售价在几美元,如今已上升不止百倍;稀有的帕拉伊巴碧玺与品质上乘的巴西红宝石碧玺更是超越了普通红宝、蓝宝,每克拉达到上千美元。挑选半宝石与其他彩色宝石并无太大区别,其颜色的深浅、克拉数、净度和切工决定着价值的标准。从投资角度来看,克拉数大、净度和颜色上乘的都是不二之选。

投资Fun88优惠去哪儿买最保险 ?

对于玉石市场,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保持理性的态度。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