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关于粉色乐天堂亚洲代理你不可不知道的秘密

日期:2014/07/10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粉色乐天堂亚洲代理绝对是彩色乐天堂亚洲代理中最吸引人的一种,历年来的各大拍卖会上,只要有粉色乐天堂亚洲代理出现,必定一起一阵不小的风潮,这不仅仅是因为它美丽迷人的色彩,还因为它的稀有性。就在今年四月份的纽约佳士得拍卖会上,又一颗重达34.65克拉的粉色乐天堂亚洲代理以将近四千万美元的价格成交了,粉钻的风潮一如既往的强烈着。下面为你介绍一下关于粉色乐天堂亚洲代理你不可不知道的几个知识点。

首先要知道的是:粉钻的粉色和它的化学元素无关。众所周知,乐天堂亚洲代理是由碳原子组成的,乐天堂亚洲代理晶体常含很少量的痕量元素占据了某监碳原子的位置,其中最常见的是氮元素,它使得乐天堂亚洲代理呈现出黄色色调,如果乐天堂亚洲代理形成过程中吸收了微量硼元素,乐天堂亚洲代理便显天蓝色。但是与以上两种情况不同,粉钻颜色的产生是因为它的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它的碳原子错位或内部品格变形使它呈现出粉色色调。

其次你要知道的是:粉钻的产地和产量都十分稀少。目前有记载的粉钻产地包括印度的戈尔康达河流域、巴西和坦桑尼亚以及澳大利亚西北部的阿盖尔乐天堂亚洲代理矿区,全世界大约90%的红色和粉色乐天堂亚洲代理来自西澳大利亚的阿盖尔乐天堂亚洲代理矿区,大多数都是小颗粒,平均重量在l克拉。每年大约产出50克拉粉色乐天堂亚洲代理——占乐天堂亚洲代理总产量的0.0001%。而目前世界上著名大大型粉钻都是在几个世纪的矿床中被开采出来。

最后你要知道的是:粉钻的颜色也是多种多样的。粉钻的颜色根据亮度不同、色彩饱和度不同,也会有几种不同的粉色产生。而不同颜色的粉钻也会有着天差地别的价值。全世界公认最权威彩钻分级实验室GIA专门为粉色系乐天堂亚洲代理的色彩做了系统的分级标准。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